[博狗]狗失忆梗 (1)

  嘿嘿嘿抽到狗子祝贺自己成为养狗大户的贺文,米娜桑新年快乐!

博狗only 长篇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大天狗不是在熟悉的地方醒来的。

     与其这样说,不如说是,他根本不知道该在哪里醒来。脑子一片空白,心头空落落的,似乎丢失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 挣扎着爬起来,却又疼得跌进了被子里。

     翅膀很痛,黑色鸦羽上绑了一层又一层的白色绷带,看起来是被人很仔细地包扎过了,还能依稀闻到药味,却因刚刚的动作又汩汩地流出了血。

     用手撑着床沿,大天狗有点不安地扑了扑翅膀,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。他只知道浑身上下都在痛,大天狗笃定自己是参加了一场恶战。

    结果呢?

   是赢了吧。毕竟自己还活着,也许是队友包扎了自己的伤口。

 

    窗外是女妖们的打闹声,透过糊窗纸也能看出今天的阳光很好。他坐了一会便挣扎着起身,推门而出,小妖们却都停下来看着他,默不作声地散了。

    剩下樱花妖死死地盯着他,娇艳的脸上显出几分狰狞来,大天狗有些茫然。

     “夫君……黑晴明……”她似乎是想过来打一架,犹豫间大天狗还是张开了翅膀迎战。

    一边桃花妖拉住她,摇头道:“樱,那位大人……”

    樱花妖不甘地看着他,半拉半拽间被桃花妖拉走了。

    整个庭院刹那间空了,大天狗有点难过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,胸口闷闷的,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院子里很安静,樱花树上的花瓣不断落下,大天狗想去树枝上坐着,忍痛扑扇了翅膀却毫无作用。大天狗干脆在阶前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他很茫然,如果说是队友未免太不友善,如果说自己是战俘……

    封印了妖力,那便只能是战俘了。

 

    认识到这一点的大天狗很沮丧。自己是战败方,队友又不知在哪里。或许又只是孤军奋战?

    不知坐了多久,绝对的安静让大天狗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,只有对面樱花树上的樱花花瓣时不时落下一两片。

    他很难过。

    他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这种茫然让他感觉到害怕。是的,他在害怕。他讨厌这种感觉,不管是从前、现在、还是未来,都不可控制,这让他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。

    他迫切想找人问一问,却又不知如何开口,也找不到人问。

    也许是坐了很久吧,久到腿都有点麻了,久到太阳都开始西下。他拼命回忆一些记忆碎片,但是,似乎有一种力量阻止了他。

    他开始默念樱花妖口中的词汇,黑晴明。

    黑晴明,黑晴明,黑晴明。

    念着念着忽然有点嫌弃这取名艺术,默默腹诽这个黑字简直简单粗暴到人神共愤。这个名词无疑对他来说是陌生的,咀嚼了千回百转仍毫无头绪。

 

    远处的鸟群被惊起,黑压压飞走了一片。仿佛是一个信号,刹那间寮里喧哗嬉闹的声音再度响起,这是久违的热闹。声音近了,又近了,大天狗有点局促地站了起来,却因腿麻差点再次跌倒,只得扶着柱子。

    他痛恨这种感觉,没有力量,形同蝼蚁。自己本如此弱小吗?

    庭院的门被打开了,大天狗抬头,只见先进来的是一只骑着青蛙的兔子,“博雅博雅我要吃水煮牛蛙!!holahola——”

   “我的小祖宗哟,招你惹你啦?!”青蛙愤愤地跳了跳。

    大天狗对这种妖怪似乎有点印象,山兔,自己的爱宕山上也有不少,骑着青蛙整天在山上跑来跑去,冲撞了不少行人。

    等一下,爱宕山?

    大天狗露出了茫然的神色。

    同样懵逼的还有山兔,直接从魔蛙头上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哇——好痛好痛啊!”山兔抱着头,想到什么,忽然噤了声。

    身后源博雅神色嫌弃地拎起了山兔,看到大天狗时,也愣了一下。随即释然,道:“你醒啦。”

    大天狗不知怎么回答,没有开口。那一队式神心照不宣地默默离开了。

    源博雅放下兔子,后者连魔蛙都忘了骑便跑了。

    抬眼就见到大天狗翅膀上被血液再次浸透的绷带。把他拉过来:“别动,给你换药。”

    认定了自己是战俘的大天狗沉默了一会,问:“何时放我回去?”

    源博雅是有点生气,手下动作都变得有些粗鲁,疼得大天狗直抽气,转念却问:“回哪?”

 

    回哪?他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不记得了就乖乖养伤,你被孟婆灌了汤,不记得很正常。”源博雅很满意地在他的翅膀上绑了个蝴蝶结,“等时候到了自然会记起来的。”

    孟婆。

    他有点烦躁地扇了扇翅膀,想带起一阵风,却又是徒劳。

    无奈对于自己为何被封印力量的问题,却只得到源博雅一句“太虚弱”便闭口不提。源博雅声音温柔了些许:“有需要的话,尽管和我说。”

    大天狗沉默了一会,望了望庭院里的樱花树,提出自己想要上树的要求。

    源博雅望望树,数数自己会飞的式神,也沉默了,然后把大天狗强行塞进了被窝,有些粗暴地说:“好好养伤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76)

mua小渣渣求勾搭

© 才没有眼睛c | Powered by LOFTER